真想不到,可以那麼快又出國去,第一次去日本耶,我對日本不是很了解,我想是被我以前日文老師,阿婆害的,到現在我都還會罵,一定是當初的遣唐使沒認真學習中華文化,才弄得日文有漢字及片假名平假名的,另外我倒是很想見識見識,日本是不是真的像照片上那麼乾淨。

起飛囉!

到達機場看到的第一個全中文

飯店的房間不大

住在24樓


可以洗屁屁,但是我沒用過

地名:下北澤,沒聽過耶

柵欄已經不只是柵欄了

下北澤的街道

夜幕來臨

賣米果的小店

看起來像是舊日式的房子

在日本吃的第一餐,蛋捲加烤吐斯

歌舞伎町

天啊!怎麼這麼多人?

東京迪士尼,(我去過加州迪士尼兩次)

海盜在日本很紅耶!海盜館卻沒開!!!

我猜這兩位是迪士尼最累的工作人員(最前面跟最後面的那兩位,你瞧多賣力啊!)

迪士尼城堡


迪士尼夜景

飯店外的夜景

去上野

阿美橫町

又都是人

德大寺

淺草寺雷門旁邊的小店我點的蛋包飯,¥1249,普通的兩~三倍大台場的照片TOYOTA主題展示館摩天輪台場的夜景竹下通原宿站明治神宮整條大馬路變成徒步區-秋葉原
以下就是秋葉原所謂的「小萌」
------------------------------------------------------------------------------------------------------------------------------秋葉原的妹
阿洲,很後悔沒跟我們來厚?
這次去日本的目的之一
就是想買Wii
到現在還是缺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