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小時,要去日本啦!剛剛整理完行李,只用了行李箱一半的空間,還有一些是準備帶去日本丟的。一定要克制,不可以亂買東西,這樣我今年搞不好可以出國4次喔!
好好幫我看著,被欺負或不爽,留言給我!

你們啊!
別一個接著一個心情不好啦,崩潰啦等等的負面情緒,這樣很糟糕耶,「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聚與離本來就是一個為因,一個為果,有人離開,又有另一個人補上,不就如此嗎?那像我每年都得看著一些人離開,我不就早沒血沒淚了?會跟你一輩子的朋友,就是會一輩子。我跟我同學分開了12年才又見面,大家還不是感情很好?


如果你想要對方知道,就直接明明白白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要拐彎抹角的,跟朋友都能直話直說,跟自己親密的人為什麼不行?別還搞浪漫了,浪漫不是隨時都必須的,直接講清楚比較快看到效果,在那邊想說不敢說,最後自己氣得要死,對方搞不好還是不知道你在發什麼脾氣,何必這樣達不到目的,然後自己難過得要命呢?


我可不希望我從日本回來,看到你們一個一個把自己搞瘋了,然後去住精神病院,還要毛護士去照顧你們!這樣他很累耶,然後他也被你們搞瘋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