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帶我來好望角看這些大風車,我一直想找機會近距離看看這種大風車。
不過聽到風車呼~~~呼~~~呼~~~的聲音,個人覺得還有點可怕。

颱風天不知道會轉多快?

好望角我上次來的時候,我還沒進入國賓,現在你們要畢業了。

在好望角可以望向遠方的大海,讓風吹著自己,可以不去想任何事。可是看著風車,只能定住在一個地方然後不停的轉,風一來就得轉,不管從哪個方向吹來!就算移到其他地方也還是一樣轉,想不要轉,只有沒有風的日子或故障吧!故障修好了繼續轉。此處風力不夠的話,風車也將會被拆解送去其他能用的地方,然後繼續轉下去,直到無法再使用為止。

↓餓了吧!你們一定沒好好看我的網誌,不是故意讓你們吃得很撐,這家的乾麵我說過份量不算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