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明明為妳勇敢了
文字/攝影   陳宗佑

沒有這趟布拉格旅行,我們可能連再見都沒有說,就此別離數年。
這種東西實在很難三言兩語說個明白,文謅謅地解釋的話,
大概是「在動作行進本身達到比預期更令人振奮的結果」。
於是我用巨細靡遺又刻意遺忘某些片段的筆法去紀錄整個旅行本身,
不是推廣捷克旅遊,也不是勸人旅行不要跟團,
而是簡單把我所碰觸到的寬度與溫度忠實呈現出來。
 
我想尋覓一處,感覺自己應該重新出聲在那的地方,把身上缺乏的東西從容補齊。
像我這樣依賴旅行來蓄積能量讓日子得以繼續的人,究竟有多少呢?
依賴妳的愛而存活下去的心跳,又有多少呢?
 
原來,人生不是害怕死亡,而是怕弄不清楚自己是誰,又愛過誰。
共175頁
97/01/13~97/01/21
 
 
現在的我,我知道我愛的是誰!
我不在意我是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她才出現!
能在這一生中找到自己最愛的人,是幸運的事,所以我不害怕了!
「我愛妳」,我會用我全心全力來愛妳,妳是我最重要的人。知道嗎!
我會努力,也會讓妳知道,有妳的我,我是多麼幸運!
我要給妳滿滿的幸福,讓大家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