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竹南去看房子,
我以前還不敢大步邁進售屋的接待中心,也不知道哪生出的膽子,今天居然毫不客氣的進去跟銷售人員拿資料,
稍微看了一下整個環境,還不錯,前面的大馬路直接接到中山高,左邊的路接到西濱,我計算了一下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從這回到新竹的眷村老家,走高速公路可能會更快,步行10分鐘到竹南火車站。
四週該有的生活機能條件都有,雖然工地在大馬路邊,但這是整個社區式的住家,所以進到社區裡不會聽到車水馬龍聲,這一點還讓我很滿意的。外觀建築上,也不會感覺很普通,而且是透天的,雖然只有兩樓半,我也不想爬到4或5樓去。唯一不太滿意的是,車子必須停在自家的院子上,沒有車庫或地下停車場,所以我的車就必須日曬雨淋。回家後,跟我爹商量,扣除明年搬入國宅所需的花費,還夠繳另外一棟房子的頭期款嗎?我原本以為我老爹會跟我說,「何必買,到時候國宅那個房子也是你的。」這類的話。我都還想好了說「再不買!以後會更貴!」等等的話。沒想到我爹只說「你看了喜歡就買ㄚ」,害我腦袋突然空了5秒鐘,不知道要接什麼話才好,所以年初六再去看一次囉,害我很開心ㄚ!而且房子都快完工了,其實可以算完工了,如果一切順利,搞不好我今年暑假前就搬入新房子了耶,我那些讓我頭痛沒地方放的書,就有地方放了,可以選我喜歡的家具,到時候一定要把我的家佈置得超舒適。老家不是不好,眷村嘛,當時只是為了暫時安置像我爹這樣的軍人而蓋的,早就超過使用年限了,還不能自行大翻修!限制很多之下,村子裡大多的人對眷村的房子的態度就是能用則用,所以一些房子早就不能再住了!
 
我還得仔細算一下,該拿多少繳銀行貸款?話說2008各星座的職場運勢,魔羯座只能用貴氣逼人來形容,好像還真的!那天還有朋友問我想不想回台北?接掌某飯店副總,我只說別開玩笑了!不過這是今年第二次台北方面探尋我的消息及意願的情形了,如果薪水讓我滿意,我可能會再回台北吧,關於這一點就再研究吧!先把份內的事做好來,正值的素質再提升,工讀生的服務水準再拉高,先完成這兩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