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

我想了很久,也考慮了很久,因為自己一個人要去,會不會開車開到睡著?

為什麼只要自己去,不找人一起去?因為我的大方向是繞著台灣的海邊走,會停哪些地方?不知道!要住哪裡?不知道!所以這樣的情形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吧,因為我要完全隨我意,我要去看海,因此我會到處找到海邊的路,跟的人可能會瘋掉吧!還有,油很貴!

不過我還是出發啦!下次還會再來一次嗎?沒把握!所以,GO

↓這是白沙岬燈塔

61快速道路比西濱公路更接近海邊,也有許多風車

↓十三行博物館,很早以前就想來,今天只是路過

↓八里污水處理廠

↓八里海濱公園及從八里看淡水

↓到達台灣北邊了

↓九份夜景

↓黃金博物館山下

↓今天要挑戰蘇花公路了

↓南方澳的北濱公園海邊及漁港

↓這算洩漏軍事機密嗎?

↓大海出現了!

↓蘇花公路的舊路

↓清水斷崖

↓西邊的大山

↓衝!只要有路,就往南衝!

↓到了花蓮海邊及七星潭

↓花東海岸公路,沒啥車!

↓彩虹新橋舊橋及立霧溪出海口

↓北迴歸線地標

↓空蕩蕩的大馬路,來試試看我的X-TRAIL極速可以到多少好了!

↓巴歌浪的船屋民宿和屋前海邊還有船的造型教堂

↓史前文化博物館

↓到屏東還有156公里!媽啊!我可以放棄嗎?我現在開回新竹還要開多久?

↓台東海邊

↓日生之鄉-太麻里及太麻里海邊

↓繼續向南前進

↓還是台東的海邊

↓得走山路了,沒有靠海邊的路了

↓旭海大草原入口處,沒進去因為感覺好像還要走很遠

↓還是看得到海

↓這張最喜歡(九棚海邊)

↓九棚海邊及九棚大沙漠

↓飆完沙但沒水洗車

↓佳樂水

↓到台灣最南端了

↓台灣最南點地標

↓墾丁,人太多,速速離開,我不是那種一到夏天就要去墾丁朝聖的呆子

↓日落了

↓電子花車耶!還要趕路不能看!

↓北門鄉

↓布袋鄉

↓雲嘉南海濱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