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林家大姊聊著聊著,結果話題轉到另一個人身上,我跟大姊說,他要怎樣我無法干涉,他愛怎樣就怎樣吧,我無法管也不想多費心去管。




然後跟另外一個從小到大的死黨說「我總是試著不要讓別人不要留下壞印象,結果我會知道有些在我心中留下了壞印象,難道他們不在意嗎
?



「我想我該感謝我爸媽和小學老師,沒把我教壞。」



死黨說:「我們都奉行這條法則,但卻常吃鱉!」



想想也沒錯,被教導要誠實、要誠懇、不能欺騙,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對自己不誠實、不誠懇、欺騙你的人,好像過得比我們還要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說有人就是故意告訴我們這樣才是對,其實根本就不對,誤導我們然後讓他們這些知道「這樣才是對的」人過得更爽呢?



還是這根本就是一個精心策劃的大騙局?



而我卻還是一個不知道真相的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