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繞地球一圈

 

接下來的日子,好像有點清閒,所以我是不是該出去走走呢?雖然太陽很大,大到幾次休假在家都不想出門,不過,我還是出門去好了。沒有計畫特別想要去什麼地方,我的行程就是沿著海邊開車,去台灣的最北、最西、最南和最東的地方好了。上次去王功,那種機械三輪車在沙灘上開,我的車應該也不成問題吧!至於出發時間,不告訴你

 

很多人都出過國,甚至出國很多次,飛行過的里程可能也很自豪的說「可以繞地球多少圈」,但是有幾個人真的實際繞過地球一圈呢?

我,很想做這件事!

很困難嗎?我覺得並不會

台北→新加坡→法蘭克福或倫敦→紐約→洛杉磯→台北或夏威夷→台北

只是不知道要多少NT$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