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覺人口爆炸嗎?



現在的宴會廳就是這樣,當初最少的時候,連同經理到實習生,只有6口人,現在喔,「六畜興旺」啊!我的媽啊!




不是人多不好,只是目前時候不好,到鬼月結束前,都只能勉強做到預算,而且我一直以為只會再補一位實習生給我,竟然來了三位,加上舊的實習生還沒結束,我可以真的把人分成早晚班了!




以前我要叫多少工讀生就叫多少工讀生,這下子我可不能隨便喊了,因為正職的費用一定超過,所以必須降低工讀生的費用,不然我到時候一定又要被唸唸唸!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讓工讀生能來上班,所以那些平時就很能配合的,一定優先有班可上,其他的像寒暑假才要上班的,慢慢等剩下的吧,如果還有剩的話。



所以請大家跟我配合一下囉,LEADER把班平均給,不要有人的班特多,我知道你們需要錢,我不介意你們去別的地方打工賺錢,但是不要找同性質的,這樣才不會衝突到兩邊的工作。




我會盡量生班出來給你們上的。畢竟多多少少還是要養你們一下,不然暑假過完人都跑光光,我可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