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的秉告,沒事的話退朝!

*換了個版型,照片可以比較大張.

*建議用大一點的螢幕看我的格子,照片部份才不會被切掉!

DSC04368.jpg 

三月十五日這一天,到了南部去,前兩天天氣還很冷,這一天天氣出奇的好,可是相機拿在手上,不知道拍什麼好,後來聽說台南有蘭花展,而且好像是最後一天,所以不管三七是不是二十一,去看看再說。

進入蘭花園區,原來這裡這麼大,難怪當初還在學校時,資訊管理老師跟我們說過,台灣還有很多土地可以用,當初還不信,今天我相信了。可是根本不知道主展場在哪,這樣一區一區找,肯定腿會斷掉,幸好不遠處,有接駁車輛的停靠站。而且可能之前來的人太多了,草地上的草都不見了,走去接駁站的途中,好像在沙漠裡,也還好太陽不是很強,不然就要被曬乾了!

▽會場的入口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DSC04248.jpg  

前一段時間,照片怎麼拍都吐血,放上電腦看時,結果更想撞牆,模糊的地方依舊模糊,該清楚的地方居然不清楚!難道是上次我緊急煞車,我的相機就從後座飛到前座而摔壞了嗎?可是功能都正常啊,測試後,發覺焦段移位了,難怪該清楚的地方會模糊。

重新校正後,也順便把我的相機清理清潔一翻,CCD上面好幾個灰塵,努力地用棉花棒清掃掉,鏡頭清理擦拭,把相機改設定成RAW來拍攝,放棄JPG!想測試相機的威力是否健在,我想最好的方法,還是去拍飛機,而且還是戰鬥機,因為戰鬥機速度快,如果我還是能夠成功清楚地捕捉到的話,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而且我以前都是拍降落,現在我找到一個點可以拍起飛,起飛時的速度又快過降落,所以我當然得好好測試一下。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SC04094.JPG  

這是一家什麼店呢?這裡賣什麼呢?外地人看到這名字,一定摸不著頭緒,但是,這可是新竹一家「日本料理」的老店,到底有多老,以前這家店還沒重新裝潢時,店家的菜單上有介紹過,最早的時候,是由一位在日據時期的藝妓,「小政」,所開設的,所以小政的歷史有多久了,大家可以去算一算。

去年年底前,打算要再去吃一次的,結果發現小政在重新裝潢。重新裝潢完,大家興頭一起,就殺去吃,解解饞。到了店門口一看,完全不同的裝潢了,好後悔沒把以前的樣子拍下來,以前裝潢很簡單,看到的家具也是很平常一些小店會使用的桌椅,只是多了一些讓人會聯想到日本的小物品,主要還是小政是賣日本料理,價格卻是平民化的路線,經過從新裝潢之後,依舊維持平民價格,但卻讓人感覺到是在高級餐廳享受。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DSC04039.JPG 

警告!這一篇,肚子餓的千萬別點進來!

話說上上禮拜六(2/14)南下高雄吃喜酒,這個禮拜天(2/22)則是在台北參加喜宴,一南一北這樣跑,還真有點累,而且這兩場喜宴,都是在他們愛的結晶報到後才辦。還好沒來張帖子,在花蓮,如果有的話,我肯定會瘋了!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DSC03708.JPG

214這一天,聽說是閃光節,不過我要去高雄喝喜酒,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應該不會被閃到吧?

快到高雄時,豪哥打電話過來

豪哥:「你在高雄喝喜酒喔?」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DSC03625.JPG 

既然決定要去高雄玩3天,單單只跑高雄一個點,好像太虛了,當然也要順路去其他地方囉!

▽這個地方叫做「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DSC03517.JPGDSC03518.JPG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SC04945.JPG 

說真的,法國的早餐實在沒有可取之處,也不好吃,隨便吞兩個麵包,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到處晃晃比較實在。不過,不要問我照片裡的東西或建築物是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哈!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DSC03564.jpg 

反正放假嘛!而且又等到大家都開始上班了,所以就是我玩耍的時間了。而且既然這段時間,高雄有燈會,而且天天放煙火,當然去看看囉!

▽試拍夜景,『失敗!』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發現這個而已啦

新發現.JPG 

沒事!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變2.1.jpg 

博派柯博文再度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變2.2.jpg變2.3.jpg變2.4.jpg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書櫃 

這個習慣也記不清楚什麼時候開始的,有些人喜歡一口氣把一本書看完,我當然沒辦法啦,我能把書拿起來看的時間,大概就是

1、蹲廁所的時間

2、睡覺前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DSC04714.JPG 

話說本人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我也不知道!只是再次打響本人「獨孤求敗」的名號,我是唯一一個還能自己走回房間去的人!

我只記得回到房間後,房內的礦泉水全部被我喝光了,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到雞鳴(鄉下地方囉,真的是聽到雞鳴聲就醒來了)。還好昨晚水喝得夠多,沒有宿醉頭痛,加上難得來這兒,洗個澡,出去看看,這邊空氣一定好!

▽現在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快七點吧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