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2.1.jpg 

博派柯博文再度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變2.2.jpg變2.3.jpg變2.4.jpg

 

由億萬名導麥可貝執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2007年萬眾矚目的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將於2009626日暑假重返地球!

由億萬名導麥可貝執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2007年萬眾矚目的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將於2009626日暑假重返地球!《變形金剛》在全球狂掃7億美元的超高票房,且DVD發行首週即破8300萬美元的驚人成績,這回《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將帶給觀眾全新的震撼!更巨大、更強悍、更多、更酷炫的變形金剛將再度現身!並延續博派與狂派史詩般的激烈對決,空前絕後的視覺震撼,還有淋漓盡致的娛樂效果,將再度出擊橫掃寰宇。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產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結果男女主角西亞李畢福和梅根福克斯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

變2.5.jpg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有觀眾最期盼的黃金陣容:好萊塢當紅小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恐怖社區》、《鷹眼》、《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全球最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變形金剛》;約翰特托羅(《益智遊戲》、《霹靂高手》);喬許杜漢默(《征服偶像》、《變形金剛》)和泰瑞斯吉布森(《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血盟兄弟》)等等。還有觀眾最喜愛的變形金剛:強壯的柯博文、帥氣的大黃蜂、邪惡的密卡登,還有首次登場約40幾種的新型變形金剛等等。保證會讓觀眾看得眼花撩亂,至少都要看三遍以上才會過癮。
變2.9.jpg變2.8.jpg變2.7.jpg變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