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在花蓮和台東的時候,天氣真的好熱,還好我有帶短褲跟短袖的衣服,不然真的會中暑。當我到達墾丁的民宿時,其他的客人看到我覺得很奇怪,居然穿短褲短袖的衣服。我看他們也很奇怪,穿羽毛衣!南台灣耶!有這麼冷嗎?嗯,愛怎麼穿,是個人的事,到我的房間去。

雖然已經看過這個房間的照片,實際去看的時候,還是讓我大大地驚艷了一番,蘋果綠的地板,四週的牆及天花板都是白色。

▽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淋浴的地方,前面是洗手台,後方中間有個大浴缸。這中間完全沒有遮蔽物耶,會不會好害羞啊?

國境之南 

▽大大的雙人床、沙發及茶几

國境之南 

▽淋浴間、浴缸、毛巾、洗髮精及沐浴乳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

▽洗手台

國境之南 

▽液晶電視(忘了看是幾吋的)

國境之南 

▽床頭燈

國境之南  

▽牆上的掛勾及燭臺

國境之南
 

▽找人可以打這個電話,包括找...嗎?

國境之南

▽冰箱

國境之南 

▽看起來是高級貨

國境之南 

▽你是不是也很懷疑,洗澡的時候,水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嗎?原來是這樣水就不會流到地面上

國境之南 

▽放滿水,泡澡囉!

國境之南 

▽我就犧牲色相一下囉

國境之南 

 

 

床的軟硬適中,睡覺去

 

▽從窗戶看出去,是草原及我的車

國境之南 

▽這張床真的很舒適

國境之南 

▽入口處

國境之南 

▽夏天不去海邊,可以泡在這個池子裡

國境之南 

▽民宿的一景

國境之南 

▽早餐也在這邊吃

國境之南 

▽夏天的晚上,可以在這吹風、聊天、看星星,老闆還會放音樂

國境之南 

▽另外一邊正在蓋的民宿,這個可屌了!在外面洗澡嗎?

DSC02470-1.jpg 

▽吃早餐囉

國境之南.早餐 

▽太陽真的很大,連麻雀都在躲太陽

國境之南 

▽二樓的陽台,看過去感覺就是心曠神怡

國境之南 

▽另一個房間(這是一館的,我住的是二館,今年9月才蓋好)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

▽坐在這裡看書、吹風,是一種享受

國境之南 

▽這家下次要來住看看

墾丁 

▽以下的照片,有沒有覺得好像看過?

海角 海角 海角 海角 海角 海角 海角

▽這才叫「海天一線」!

海天一線1 海天一線2

▽這才發現,跑了五天下來,我的車成這樣了!不過沒關係,證明我跑了很多地方

我的車 

 

 

 

接下來我往山上跑了,去「三地門」

 

▽聞到原住民的烤肉香味,加上中午我沒吃,整個胃在跟我抗議中,等一下買好東西再回來吃!

三地門 

▽全程唯一有買東西的地方,「蜻蜓雅築」

三地門 

 

 

 

 

以下為我去吃烤肉時,客人跟原住民老闆的對話

 

客人:「老闆,你們的東西很好吃耶!(當時我也在吃)小米酒超好喝耶!」

老闆:「那當然啊,不然我們怎麼長大地,是你們平地人最近才發現我們的東西好。你看,以前還把我們趕到山上去,現在這麼辛苦上山來吃我們的東西。」(我邊吃邊點頭,啊!我餓昏了我!沒照相啊!

客人:「你們的小米酒真的好喝,老闆,來!乾杯!」

老闆:「不乾」

客人:「喔?現在喝酒太早喔?還是老闆你要做生意不敢喝?」

老闆:「不是」

客人(杯子舉高高):「那你不跟我乾,不給我面子喔?」

老闆:「也不是」

客人:「那是怎樣吶?」

老闆:「跟你說的啦,我們原住民都是整箱整箱乾的啦,沒有一杯一杯乾的,一杯一杯乾才沒魄力、沒誠意!」

 

 

客人舉高高的杯子瞬間放下

 

老闆一個箭步過去,拿起客人倒給他的小米酒,說:「好啦!乾啦!」

從拿起酒杯、舉到嘴邊、全部喝下去、放下杯子,歷時不到一秒鐘!

客人(包括我)只有傻眼!

 

 

 

 

所以,阿美,我怎麼敢跟你拼酒?

 

▽沒想到三地門的日落這麼美的啦!

 

DSC02498-1.jpg 

 

反正往北走囉,經過嘉義下去休息一下

▽嘉義的射日塔

嘉義

▽北回歸線及太陽館

DSC02503-1.jpg 嘉義 嘉義 嘉義

▽第一代到第四代的北回歸線標

嘉義

 

回到家,這次一共跑了1563.3公里

 

此次旅程介紹完畢,下次我要出門去玩時,想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