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是在1016號下午拍到的,新竹基地是幻象的大本營,能拍到IDF我也很意外!當天原本看幻象都已經降落,但跑道燈一直亮著,我還以為他們忘了關燈,等了快15分鐘,看到遠方天空有飛機的落地燈亮起,而且是分開的兩個燈,我當時想,「這絕對不是幻象。」用我的鏡頭拉近看,是IDF!當然等他飛過來!拍下這三張照片。

當聽到這架IDF失事後,我並沒有想到我有拍過這架,因為我只拍過一架IDF,我想當然不可能是我曾拍到的,昨天整理最近這幾天的照片,一看,我的天啊!第一次拍到在天上飛的IDF,竟然就是1615!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複雜的感覺,只希望飛行員沒事!

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20)日表示,空軍清泉崗基地四二七聯隊乙架IDF戰機,上午0915時起飛於澎湖地區執行例行訓練時,0945時該機光點於石礁上空消失,刻由空軍全力搜尋中。
空軍司令部指出,該架IDF戰機編號為1615,今天上午於澎湖石礁靶區實施「炸射訓練」課目時,在不明情況下失聯,戰機前座為飛行官古智賓上尉,官校90年班、飛行時數1065小時,現年29歲,已婚;後座為航工官陳建廷上尉,航技學校專科88年班、同乘飛行時數22小時,現年31歲,已婚。二位均隸屬空軍測戰中心。
空軍司令彭勝竹上將已指示全力執行搜救工作,空軍並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派遣S -70C2架次前往現場搜尋,並將儘速查明事件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