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想說今天可以不用那麼早上班,而且又一天沒吃東西,就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吃,順便看一部電影好了。

 

當我看著電影、享受我的美食的時候,該死的傢伙出現了!

 

小強!而且還不小!居然飛到我螢幕上!

 

實在太囂張了!

 

可是我不能朝我的螢幕打下去,先保護好我的食物還有酒,慢慢把小強趕離我的螢幕,此時小強開始跑了,想跑哪去?我的房間可是設計過的,想在此生存,談何容易?已經很久沒出現的小強們,竟敢出現於此!而且小強ㄚ,你第一次來我房間,會比我熟悉嗎?想躲哪去?

 

反正小強你完蛋了,我先去浴室拿必殺武器,(所謂的必殺武器,大家家裡都有,任何清潔用品都行,只要能產生泡沫就可以,洗髮精、沐浴乳、肥皂等也可以,比用殺蟲劑安全多了)我這次用魔術靈好了,轉到噴霧噴頭,回到我房間,找了一下,小強你還不走啊?那對不起啦,拿起魔術靈朝小強噴了一下,果然小強活動力大減,完全沒反抗的能力了。

 

當我想把小強超生時,我看到打火機,突然想到,把小強壓住,露出小強的觸鬚,我把打火機開到最大,燒小強的觸鬚,另外拿夾子拔掉另一個觸鬚,我想看看沒有觸鬚的小強怎麼跑?哈!

 

然後我又拔掉小強的所有的腳,燒了小強的翅膀,看你怎麼跑,誰叫你跑來打擾我的享受時光。

 

再來我把小強拿到外面,送給螞蟻當大餐。繼續看我的電影,享受我的美食及美酒,當然是洗過手囉。

 

看完後,我殘忍嗎?

 

想不到我也有邪惡的一面,千萬不要惹我生氣啊!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