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當我進入花蓮時,天已經黑了,後山日先照,所以天黑的也快。當我想要先去民宿報到的途中,經過花蓮航空站,就繞進來看一下囉。

▽花蓮航空站

花蓮航空站 

 

但是沒什麼飛機可以看,所以還是先到民宿去吧

▽這就是今天的民宿,覺得如何?

今天的民宿 

 

▽參觀一下吧

海月1 海月2 海月3 海月4 海月5 海月8 海月9 海月10

 

▽哇!泡澡還可以看到星星耶!不需要拉窗簾啦,過去就是海,誰會從海上偷看啊?

海月6 海月7

 

▽包裝成這樣,我怎麼捨得用?

海月11 

 

▽這個...參考用

海月12 

 

還是先回花蓮是解決民生問題先吧

▽玉里麵,沒吃過!吃看看!就像是細的油麵,可是比較有嚼勁。

玉里麵 

 

▽花蓮的棺材板,好多口味喔!我試試看牛肉的,真的比台南的好吃太多了!

花蓮的棺材板 

 

▽要回去民宿的途中,發現一個可以看飛機的地方,我努力想拍清楚,這張是最好的了,夜拍飛機真困難!

F-16起飛 

 

▽放水,泡澡,別跟進來看啦!

海月14 

 

▽洗完澡,陽台光著屁股吹海風,聽浪濤,真舒服啊!

海月13 


 

這天6點就起床了,(上班都沒這勤勞)為了拍日出

 

▽天亮了,要日出了
日出1 日出2 日出3 日出4 日出5 日出6 日出7 日出8

 

▽再泡一次澡,然後吃早餐去

再泡一次澡,爽! 

▽你看啊,面向大海吃早餐,有沒有幸福?
早餐2 早餐1

 

▽回陽台看海景

這樣看海多舒服 

 

▽天空開始好藍喔

看天空多藍 

▽四處晃晃,別浪費了!
海月 海月 通往海邊的小徑 太平洋啊 海月

▽警衛,我要離開囉
海月的警衛 

 

▽花蓮港邊的彩虹橋

花蓮彩虹橋1 花蓮彩虹橋2

 

▽看看花東線的老火車,居然還有有臥舖的列車耶

老火車頭 駕駛室 車長座位 舊花東線火車 車廂內部 舊花東線火車 有臥舖 有臥舖 舊花東線火車

 

▽既然昨晚發現好地點,當然要去拍一下飛機囉,運氣還不錯,剛好有遇到起降

復興航空    F-16.6695  F-16.6708 F-16.6708 F-16.6695    F-16

 

▽去七星潭看一下海吧

七星潭 

 

▽去鐵路紀念館瞧瞧

鐵路紀念骨 鐵路紀念館 鐵路紀念館

 

中午餓了,吃飯去

▽這碗紫菜蛋花湯,看看那個湯杓,這可是小碗的喔,天啊!我無法想像大碗的是多大!

大陸麵店-紫菜蛋花湯 

 

▽我點煎麵來吃吃,出來玩,當然要吃一些沒吃過的東西,還不錯耶

大陸麵店-煎麵 

 

▽只是這盤麵加這碗湯,撐死我了

大陸麵店 

 

▽走花東縱谷囉

花東縱谷公路 

 

▽鯉魚潭

鯉魚潭 

 

▽東華大學(也沒傳說中那麼漂亮嘛)

東華大學 

 

▽路邊的花,反正自己開車,想停哪就停哪

花 花 花

 

▽台灣觀光學院,唉,不是我在說,哪個豬頭把這學校設立在這兒的啊?很偏僻耶,這樣學生如何獲得最新的觀光資訊呢?不過也算了,現在學生哪在乎接收新資訊呢?玩都還來不及喔!

台灣觀光學院 

▽玉長隧道,通往台東,好像剛通車不久,都沒有車走,我竟然敢下車拍照,我拍完照,還是沒有車經過,害我覺得毛毛的,還是趕快去台東吧!出了隧道,就是台東,快到我要去的地方了,向民宿報到,今天該休息了!

玉長隧道

玉長隧道 

 

 

 

有沒有更心動啊?

 

有沒有後悔沒跟我來?

後悔的可以大聲跟我說啊!

 

什麼?

再說一次!

我沒聽見耶!

 

 

 

花蓮這家民宿的景,真有夠讚的!

而且整個來說,在花蓮住到好民宿,拍到好照片,吃到好吃,看了很多東西,整個就是「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