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澳服務區 

終於等到可以出去的日子了,也許有些人認為我決定出門的時間很匆忙,但是我其實早就計畫好了,只是因為出發的前幾天事情很多,所以我也沒跟大家報備,就出門去了,對不起啦!

原定一大早就要出發的,但是我懶,賴床!所以睡到中午才出門。第一站,到宜蘭去!原本想去看看三貂角燈塔的,結果只開放到下午4點,殘念!

▽盡忠職守的小黑,說什麼也不讓我進去

三貂角 

 

▽我只能還是在外面拍拍

三貂角 

 

▽上次來這邊還沒有這個亭子

三貂角 

 

▽從亭子可以看到龜山島

龜山島 

 

▽對面的雷達站

三貂角 

 

▽很漂亮吧,這是哪?照片寫得很清楚了

外澳服務區 外澳服務區

 

▽今天住的地方,非常乾淨,而且不貴!床超舒服,晚上非常安靜,你唯一聽到的聲音,就只有蟲鳴聲!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月牙泉

 

當然不能放過夜市,衝啊

▽蚵仔煎,其實各地都差不多啦,但是這盤是我吃過目前最大盤的

蚵仔煎 

 

▽再來,三星蔥油餅,不能放過

三星蔥油餅 三星蔥油餅

 

▽卜肉,沒吃過,吃看看

宜蘭卜肉 宜蘭卜肉

 

▽王老吉滷味,買回去下酒

王老吉滷味 

 

▽回到民宿

月牙泉 

 

▽民宿提供的早餐

月牙泉早餐 

 

▽讓各位猜猜這是哪裡?無言的山丘嗎?

羅東運動公園 

 

▽再猜猜這些又是哪?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了吧!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既然是陌生人酒館,當然得去酒廠看一下囉

宜蘭酒廠 

 

▽酒銀行?幹麻用的?瞧瞧去!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原來可以買酒存放在這!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防爆燈具】很貴!那搶這家銀行,要搶燈?還是搶酒好呢?

宜蘭酒廠 

▽捷斯,要不要幫你女兒存一罈酒在這兒?等你女兒嫁人那天開來喝!

宜蘭酒廠 

 

▽都是酒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有人喝過這種台啤嗎?

宜蘭酒廠 

 

▽民國63.64.66年生產,我都還沒出生呢!

宜蘭酒廠 

▽以前的香煙包裝是這樣喔!

宜蘭酒廠

▽民國58年!

宜蘭酒廠

▽這台TOYOTA還能跑!

宜蘭酒廠 

▽宜蘭設治紀念館,那天沒開放,我又只能在外面拍了

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

 

▽呉沙紀念館

呉沙紀念館 呉沙紀念館 呉沙紀念館

 

▽這算洩漏軍情嗎?

這算洩漏軍機嗎?

▽南方澳漁港

南方澳

▽看得出這兩張清水斷崖有何不同之處嗎?

清水斷崖清水斷崖

 

 

今天先到此,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囉!

看了有沒有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