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牌 

因為這一天,有客人想要在總統套房裡面辦活動。而我呢,則被通知跟著客人看有何需求?房間是否能滿足客人。其實也還好,人數不多,反正他們有錢,愛在這裡辦活動,那就來吧。

看了半個鐘頭,OK!可以!我當然馬上送客人出去!

因為接下來,就是我享受的時間啦!大家都住過飯店,但不是每一家飯店都有總統套房,順便讓各位看看,總統套房內有什麼玩意兒。

▽客廳

客廳 客廳

▽餐廳

餐廳 

▽牆上的燈飾

牆上的燈飾 

▽辦公桌

辦公桌 

▽觀景的沙發

觀景沙發 

▽從24樓看新竹市

新竹市 

▽這個燈,就叫它【九桶】

燈 

▽裝飾物

裝飾物

▽洗手台

洗手台

▽洗臉盆

臉盆 

▽烤箱(聽說只使用過兩次)

烤箱 

▽蒸氣室(有三個位子)

蒸氣室 

▽按摩浴缸(我新家的比較好,是雙人的。詳情請看【從今天起,我是「農民」!】)

按摩浴缸 

▽梳妝台

梳妝台 

▽更衣室(我新家的也比較優!)

更衣室 

▽電視櫃

電視櫃 

▽臥室

臥室 

▽只有這一組杯子比較吸引我

水晶杯 

▽床頭燈

床頭燈

▽臥室的沙發組

臥室的沙發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房內,而且我也沒帶腳架,所以我躺在床上,腳撬在書桌上的照片當然不會有囉。大概就這樣,介紹完畢。

很混的一篇,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