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寒冷,我還是去拍了這座橋!大家有空可以去這看看囉!

拍得不是很好,傷大家眼睛了!

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  新東大橋 

 

 

不過這座橋,燈光變化很多,目前好像還沒有哪一座橋,像這座橋變化如此豐富!只是變化速度太快了,讓我覺得很不好拍!但是呢,卻是一個不錯的約會地點喔!

這幾天當然不建議去囉!風很大啊!都害怕我的相機被吹翻了!

如果不怕隔天有流不完的鼻水,還有你家有用不完的衛生紙的話,那就去吧!

還有就是

如果你想讓女生躲進你熱呼呼的胸膛的話,那就快帶人家去吧!

 

其實燈光的變化可以慢一點啦,這樣讓我覺得設計這座喬燈光變化的人,是不是原本在設計檳榔攤的呢?有時候打出來的燈,感覺------有像!

 

其他的照片

放在相簿囉

 

 

 



還有

因為我的假剩下一大堆沒休

所以

我要"流浪去旅行"啦<---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