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漸深,燈火一盞一盞慢慢熄滅,終於變成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我從還有光明的地方,走向黑暗之處。





 

 

 

 

 

俇噹一聲!







 

 

 

 

 

 

 

 

 

 

心裡立刻彈出八個字

我XXXX!」(基於個人的文學素養,這八個字,看倌們自行想像!)







 

 

 

 

 

是哪個傢伙沒把門關上?這個門平時也是關著的啊,卻就在此時開著呈45°角,在我要經過的路途中,害我一頭撞上!





撞到的位置,非常精準的撞到兩眉之間!

不但看到好多星星,還讓我擠出男兒淚!





 

 

 

 

 

 

我沒有踹門,因為門不會自己開成這樣

但是我也找不到兇手了





 

 

 

 

 

本來我以為沒什麼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感覺怎麼好像有汗水往鼻子流下來?

打開公司的廁所,往鏡子一看!









竟然泊泊地滲出!才發現這一撞還撞得不輕啊!





再不止血,領帶跟襯衫都要血染了!





這輩子還沒損失這麼多血過!

強力止血下,至少沒流得那麼兇了,但還沒完全停住,回辦公室繼續止血,才發現這個傷口大概有3㎝長!





靠!





我是靠我的智慧吃飯的耶!

竟然給我如此這般的破相!





 

 

 

 

 

明天上班,不見客!不見客!任何人都不見!就算隋棠指定要見我,我也不見!





 

 

 

 

 

很奇怪,我其實一點也不生氣,只是心裡跟嘴巴罵罵而已

但是我卻想到一件事

我一定要去買大樂透

起床之後就立刻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