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做什麼好?
我記得之前有人跑去海邊踢瘋狗浪!瘋了!
躲在被窩裡?我不是熊,無法冬眠這麼久!
今天終於開始上班上課了,遊樂區也不會一堆子的人了吧?所以我去泡湯,趁泡湯的同時,我也把終巡者看完了,所以整個巡者系列我也看完了!

書名:夜巡者
 
作者:盧基揚年科

這個世界是一個黑暗與光明既對立又共存的世界,半世紀前的大會戰讓雙方傷亡慘重,誰也不能戰勝對方,因此協議簽訂合約,各組巡邏隊維持秩序。光明界的「夜巡隊」與黑暗界的「日巡隊」相互牽制彼此的均勢,維繫著某種程度的和平生活。不料二十世紀末,莫斯科發生了數起兇殺案,無辜市民被黑暗勢力的吸血鬼非法殺害。同時間,又出現一位女子,她受到黑暗惡念詛咒影響而產生強烈巨大黑旋風,可能毀滅整個城市。這些徵兆都預示著一場善惡大對決即將展開......
共552頁
閱讀時間:已不可考
 
書名:日巡者
作者:盧基揚年科.瓦西里耶夫

日巡隊的阿莉莎.東妮可娃,美艷動人,是日巡隊老大的愛人。她在一場戰役中傷重元氣盡失,必須到雅爾達的青少年夏令營休養,以便吸取小孩們的惡夢恢復黑暗法力(怎麼好像怪獸電力公司)。在那裡,她邂诟了年輕帥哥伊格爾,兩人一見鍾情墬入情網。不料,對方竟是自己不該愛的人,更沒想到,這場悲戚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場大陰謀的揭幕式......
共460頁
閱讀時間:已不可考
 
書名:幽巡者
作者:盧基揚年科

斯薇塔脫離夜巡隊後,安東逐日成為中堅份子,受蓋瑟倚重獨立偵辦案件。此時,一封匿名黑函出現,引爆「凡人成為超凡人的可能性」!
日、夜巡隊與大審判法庭隨即派遣各方菁英偵查此事———夜巡隊老大派出安東全力以赴,日巡隊則由晉升高級吸血鬼的科斯加出擊,加上大審判法庭代表的維捷斯拉夫、艾德加,三方人馬各懷心機,卻也希望超速揪出與人類交換利益的「超凡人叛徒」。
在光明與黑暗雙方既合作又對立地搜尋洩密叛徒時,安東只能以人類偵探的辦案技巧,唯一能用的魔法就是潛入幽界探巡,與各方超凡人們在幽界對立、較量,但越接近問題核心,他竟不由自主陷入一種「必要之惡」的判斷與抉擇;在無主的時間、空間之下,安東的法力是否也能全面無主釋放?!
 
作者:盧基揚年科
作者:盧基揚年科

進階為高級巫師的安東,這回因著俄羅斯國會議員之子意外客死他鄉,史無前例接獲夜、日巡隊兩位老大的倚重與加持,前往蘇格蘭愛丁堡偵辦這樁兇殺案件。
在命案越演越玄之際,不僅引發之前墬入外太空的科斯加「可能沒死」的驚恐揣想,傳奇光明超凡人梅林隱藏在幽界的寶物也跟著曝光!安東卯足全力潛入幽界深層探巡,不料卻遭已法器護體的人類傭兵追殺,以及幽界千年泥妖的重甩攻擊......
 
雖然說整個巡者系列似乎結束了,但是盧基揚年科來台灣訪問時,說到考慮安排把台灣放入正在寫作中的第五本續集。就來等看看第五本要怎麼命名?然後在台灣發生什麼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