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放假天,應該是讓我賴著不起床的日子,卻要我早上9點就起床(不如殺了我吧!),到台北去。

我:去台北做什麼?

友:看攝影器材展!

我:不好吧,這個月才敗掉5位數,實在難保去了能不敗。(經過這樣一敗,我注定今年不可能出國了!今年完全沒出國!我是怎麼了?竟然能忍受這樣  的事情發生...)

友:要敗再說吧。

 

帶著錢又要不見的心情上台北,還好第一站-肥前屋!太好了!我大概一年多沒吃鰻魚飯了,思念之情,可是一遍又一遍啊,而且上次來,人超多,又沒有照相,所以這次要好好照囉。等我們坐好,哇哦!門口又開始在排隊,如果慢了一步,又得排隊了。

↓鰻魚飯,當然非點不可,我下次再來試試大的鰻魚飯

 

↓鰻肝,吃起來有點苦苦的。不知道這隻鰻魚啊,你的人生是不是黑白的?

 

↓我忘了這是啥?不是我點的,但是好吃。

 

↓豬排,嗯───魚之屋的比較優

 

↓烤鮭魚,基本上我是一個懶惰的傢伙,有骨頭、魚刺的,我一定推開,不太愛吃,不過這種魚刺很明顯知道在哪的,我還可以接受啦!

 

↓這也不是我點的,反正好吃

 

 

吃完了,往世貿出發。停好車,前往會場的途中,發生了一件捶心肝的事,眼睛瞄到一個女的,我只能說「哇賽!哇賽!哇賽!我已閱人無數,第一次見到雙腿如此直又長之女子!」可惜相機來不及取出!恨!恨!!恨!!!恨啊!!!!

 

算了!(再會啦心愛A謀緣A郎)

 

殺會場,SONY擺出陣仗果然大,SHOW GIRL也比較優,正好試試看拍人像

  

 

↓忍住!雖然我想要這顆鏡頭,BUTNT$28,800一定要忍住!

 

 

拍了幾張妹,不滿意!不滿意!非常不滿意!我得回去好好再研究,怎樣拍人像才能讓我自己也滿意。

還去上了SONY的課程,哇哦!上完了還送紀念品,一隻手表耶,已經很久沒看到廠商這麼大氣的了,心滿意足的離開,長腿小姐沒拍到也沒差了,呵呵呵!

 

趁吃晚餐之前,跟背殺小姐碰了面,果然殺傷力驚人,各位如果內力不夠深厚的,不要輕易嘗試!

 

 

由於背殺小姐晚上還要去打工,所以我也告退了。再去吃一家,當然是誠屋拉麵!

 

吃完了,讓我想起去北海道的那幾天,讓我出國吧!一年都沒出國,這實在太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