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我亂花錢!這兩個盒子,可以換一台150㏄的摩托車了!

不過這也是我想了很久的單眼相機,SNOY  α700,外加一個70-300㎜的長鏡頭,$$$$$,就這麼走了!當然覺得很痛啊!

不過試拍了一張之後↓,

我覺得,值得啊!連月球上的隕石坑都可以這樣清楚,所以啊,幾位說自願當我的麻豆,要小心啦,不小心被我拍到皺紋的,不能怪我囉。

 

之前一口氣買了3LOMO相機,

分別是

FISHEYE 2  魚眼機

↓造型怪異吧!

↓試拍的結果

這一張是重複曝光而不是靈異或拍壞了的照片喔

 

試拍夜景

↓我很想用魚眼機拍人,但是你們都不肯上鏡頭,我只好拍他了。

  

OKTOMAT  8格機

↓試拍的結果

 

DIANA  F+

至於DIANA  F+,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操作方式,底片也不是一般的小鐵桶型,所以我要看書再摸索一下。

 

LOMO相機是使用傳統底片,拍得好不好,得把照片拍完送洗後才知道,加上一些特殊功能(如重複曝光),沒辦法像數位相機,可以知道拍得好不好,不過呢,在拿到照片之前,也多了一份期待!

 

加一加我的相機數,3LOMO,一台Canon G2,一台SONY N2,再加上今天買的,嗯---得再買一個相機包了,裝不下了!

得縮衣節食了

到年底前

大概不能再買東西囉

 

這麼囂張的話

更不能跟店家說了

「幫我全都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