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是覺得痞客的部落格可以選擇的樣式太少了能找到喜歡的更少!!{#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但是自己做CSS我不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樣式設計精靈也不太能讓我滿意。。。。。。{#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有一次看到網友TravelSolio的部落格

第一次看內容還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第二次看好像有些部分跟第一次看到的不一樣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第三次看我發現哪裡不一樣了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嘆為觀止還在上班時間喊出來為什麼每次開啟他的部落格他最上面的圖片都不一樣?」我同事聽我這樣說也跑來一看究竟{#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當下發覺這就是我要的每次開啟都出現不一樣的照片而且是用自己的照片這樣才有意思老是套用樣式不換別的樣式久了就沒新鮮感{#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所以立刻跟網友TravelSolio請教TravelSolio也很大方的立刻給我語法

可能寫程式跟語法真的是我的天敵。。。。。。{#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以前在學校寫程式明明就跟書上一模一樣但就是無法執行、、、、、、{#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看其他人套用那個語法好像非常輕鬆容易

我嘗試了一個晚上還不行自信心非常受挫

一直在想哪裡不對了

是套用的樣式不對

還是語法放的位置不對

或是照片存放的位置不對

沒辦法成功時,就會想說哪裡不對了?是不是有一大堆不對?

但最後還是都搞清楚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現在不單調了

不要跟我抗議內容單調我已經很努力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5}

想不想讓你的部落格跟別人不一樣

裝上隨機更換BANNER

如果不相信照片都會不一樣

按按鍵盤上的F5看看

或是按「重新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