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最後理論  FINAL THEORY
繼達文西密碼之後,愛因斯坦之祕    即將揭曉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作者:馬克‧艾柏特  MARK ALPERT

 

 

曾是愛因斯坦助手之一的物理教授漢斯、克萊曼,因為死守著愛因斯坦最後研究的秘密而慘遭殺害。

臨終之前,他將兩個德文字與一串數字,交給情同父子的忘年之交-大衛、史威夫。

大衛只知道這些訊息連結到愛因斯坦的「最後理論」

一個可能為科技與人類帶來長足進步,或製造毀滅性武器的理論

但世人皆知,這個理論尚未完成。在不明所以之下,大未就被美國國防部、聯邦調查局、俄國傭兵追逐脅迫,想要奪取他身上的訊息。

當大衛身邊的人,一一遭受無情迫害,他知道自己必須頃全力追尋,發掘這位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身後所留下的驚人秘密!

 

最後理論

萬物的盡頭、宇宙的終點,科學追尋的最後聖杯。愛因斯坦遺留下之祕揭曉,是否就是全人類唯一的希望救贖?

共457頁

97/08/31~9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