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已經超久沒去了,原本不是計畫這個時候去,但是覺得心情很悶,管他那麼多,發動引擎,出發!
    為了避免塞車,早上5點半我就出發了,上班都沒這麼早起


    然後到了這家店吃早餐(東港林家肉粿


    南台灣的天空,艷陽高照


    這是解決第一天中餐的地方


    這次運氣還不錯,海水看起來還乾淨


    到了!這次住船帆石旁的民宿


    民宿的陽台看出去的左邊


    這是右邊


    這是拿小小白拍的,效果還不錯


    看到我的車了嗎?


    該去海邊玩水了


    太陽要下山了


    這是吃晚餐的地方


    耶!吃完晚餐,還有正妹可以拍照,有幸福的感覺!

我很可能會買Canon 450D
他們算是推手吧

    去【出火】


    要烤什麼呢?


    烤雞?


    烤鴨?


    烤山豬?


    還是烤玉米?


    大概是烤人吧!熱死了!


    在這裡,看到滿天的星星,竟然比我在綠島看到的還多還大還要亮,只可惜….


    第二天一早(這是使用小小白拍的)


    去佳樂水


    看衝浪比賽,(只是沒想像中的好看)


    轉去白砂玩水


    玩水的哈士奇


    第二天的天空


    我覺得這裡比南灣好太多了,這裡讓我感覺很舒服,南灣都是人擠人!


有一張拍到一位女生全裸
自己去相簿翻吧

    後壁湖,解決中餐


    浮潛去,這些都是從浮潛的地方可以看到的海景


    砂島


    回民宿洗澡去


    太陽要下山了,一陣大雨過後


    晚餐晚餐,我要吃一大堆生魚片


    去龍磐吹海風


    那是菲律賓嗎?


    原來這是雷達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傳說中,一天只賣10碗的牛肉麵


    第三天下午的天空


    海生館(其實是進來躲太陽的)


    當然也要去啃一下豬腳囉


    晚餐,就來去台南夜市解決


    這家棺材板,找超久才找到


    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