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的名稱,這部電影我看了很多次,其內容真的很吸引人,敘述的是一位在911事件中,一位男子失去了她的妻子、三位女兒及一隻狗。表面上看似其行為似乎反常瘋癲,事實卻正常的很。雖然每當有人提及他的妻小時,他總是刻意迴避,把隨身聽音量開至最大聲,好像不想聽到有人談論他的妻小,甚至家中沒有留下她們的東西。外界包括他的岳父岳母很不以為意,認為他精神有問題,非把他送進精神病院不可,只因為他不像他們,會跟其他人懷念及談到他們的女兒和外孫女,還有會把她們的女兒及外孫女的照片帶在身上或皮夾裡!
 
最後上法院要判定男主角的去留決定時,男主角對其岳父岳母說:
「我不用談論她或看她的照片,因為實情是,我經常都會看到她......走在路上,我走在街上,我在別人的臉上看到她,那影像比你們身上帶的照片還要清晰!」
 
感人嗎?
 
有些人會選擇把東西留下來,日後拿來回憶。有些人選擇收起來,甚至把這些東西視為禁區,不可以隨便翻閱。你如何對待這些東西呢?
 

以下所寫的與上文無關,只是想到了,寫出來而已
 
真正的善良很稀有,那單純的邪惡呢?
 
黑色白色容易分辨,要或不要也很容易決定。黑色與白色的中間是無數層次的灰色,這就很令人頭大。人類的感情似乎就是落在這無限層次之灰色中的某一層,所以對我而言,我只能說:「這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