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的牙齒遭受異物襲擊後,整口牙都好像在跟我鬧脾氣,吃也不能好好吃,有時候感覺好像可以吃東西而不會讓牙痛,結果食物一碰到牙齒就痛,痛到男而有淚不輕彈都很難。然後體重減了快3公斤,上班穿的制服褲子都覺得腰部已經鬆垮垮了!
這還不打緊
,最糟糕的是,自此之後凡是有包肉餡的東西我都怕了,小籠包啦,鍋貼啦,肉包子啦,水餃等等啦,全都要變成我要拒絕往來的對象,可是我從小就愛吃水餃,要重新再開始吃,就好像要重新愛一個人一樣,會怕滴!
今天中午經過這家店,不過是一家從外表看起來跟別家沒什麼不同的水餃店,我只是看到客人的桌上有綠色的水餃,我就開始不能控制了!經過兩方的交戰之後(一方為進去吃,另一方為現在吃牙會痛及怕再吃到一次異物組合而成的聯軍),想吃的慾望戰勝了,所以我還是不管三七會不會二十一,進去吃!
▽這是店門口,位置在中央路,由市政府往風城的方向,過了東大路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就看到了

▽吃水餃要配酸辣湯,為什麼要配酸辣湯?不要問我,我從小老爸老媽就這樣教我,酸辣湯30元

▽綠色的是高麗菜餃,我也知道現在水餃有五顔六色,我俗啊,沒吃過,所以要進來吃,高麗菜餃一個4元

▽至於白色的水餃就很多種了,有韭菜,有蝦仁,有玉米等等的口味,我點的是蝦仁,一個6元

餃皮有點厚,內餡量還算多,20個水餃吃完,酸辣湯喝完,感覺肚皮有點脹,所以吃完還是走動走動散散步
不然喔,就會肚子重,眼皮也跟著重,想睡覺啦!
其他吃的等我牙齒好了再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