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去吃過的地方


還不錯啦

我吃不起大餐大飯店啦


只能吃這些


有興趣你就去吃看看


 




孫記包子饅頭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446號
小籠包、花捲




樹林頭水煎包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454號(東大路、武陵路口天橋下)




老山東養生餅
 新竹市武陵路98巷2號2F




段媽媽大餅
    
新竹市武陵路 水東大餅、韭菜盒子




王記酥餅
       
新竹市世界街2號(錦華市場與民權路) 燒餅、酥餅




黃家水煎包
   
新竹市水田街 水煎包(肉包、菜包)、臭豆腐




一家親包子
   
新竹市水田街182號




揭家牛肉麵
   
新竹市東大路三段373號←搬家搬太遠了




三廠南媽媽麵店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44號




三廠姜店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87號  牛肉捲餅、蔥油餅、韭菜盒子、涼麵 ←
就是我常買去公司吃的



新美津蛋糕~大蒜麵包  新竹市光復路1段430號



津香炒飯         
新竹市南大路新竹教育大學附近



龍太郎(日本料理) 
新竹市西大路565號(西大路與經國路口)



竹籬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65巷15號



浪漫(日本料理)  新竹市中央路165號



南門小政           
新竹市南門街43號←
聽了很久,還沒去吃



菜根香(鍋貼)     
新竹市北門街2號←
這家不用我說了吧!



龍昌小館           
新竹市錦華街12號1F



高家大陸餅        地址忘了



忠貞新村-乾麵  清大夜市的建功一路


 



當然還沒吃完囉


 


 


 



所以不要覺得我吃東西很挑



吃過你就知道


再增加一些

 

北門雞絲飯  新竹市北門街26號  我只吃過雞絲飯,還沒試過甕仔麵。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吃城隍廟華品貢丸的雞絲飯。

中華麵店      新竹市南大路593號  十全茶葉蛋  還沒試過他的冰品。

吳家小館      新竹馬偕醫院斜對面   原本叫「紹子麵」,紹子麵類似榨醬麵,好吃,炒飯類也不錯,看了就想吃。

新竹忠孝大潤發對面  阿伯仔餡餅  4點以前就沒了,動作要快。

我的小館 新竹市光復路2298714 炒飯份量夠。RA乾麵要吃。

光華冰店 今年還沒吃

蓋飯屋 新竹市中正路,麥當勞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