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多休假幾天,我想我會對任何事,都完全沒耐心了。一歲大的小娃兒知道什麼?當然會吵,我竟然耐不住吼了他!是因為天氣熱嗎?是因為我倦勤嗎?還是我對人越來越不信任?




我想倦勤佔了很大的比重,獅子跟雞腿開始上班了,我反而很羨慕他們,因為這段時間,他們不會覺得工作上有什麼好煩的和壓力。在我還是服務生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每天都無憂無慮,這樣的日子早已離我而去。




想到就不高興,排假單放在那邊給你先劃假,結果又不劃,等我劃了假,又來問我休的那幾天中,他可不可以休?搞個屁ㄚ!



不管了,我那幾天要去繞台灣一圈,沿著最靠海邊的那條路走下去,估計應該會花掉6000的油錢吧,加上住宿,大概要8000吧,吃的喝的4000,看來2萬要飛掉了!



希望這次去回來,能改變我的心情,不然我真的要考慮去歐洲14天自助旅行了。



當然還有一個方法啦,那就是我種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