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不可以向陌生人說自己的電話號碼、身分證字號,家裡地址等等,在網路上更不要留下這些資訊!

 




現在有人受到詐騙集團騷擾,所以我覺得說,雖然會來這邊看的人,都是大家認識的人,不過也是會有不認識的人來看,而且也不知道會是什麼人!所以我想大家以後在
留言的時候,不要寫出對方的名字好友列表最好也不要寫出名字,別讓這些人有機可趁!



可以不贊同我的做法,畢竟那是你的東西,你愛怎麼做,別人沒法子管的。



我想這樣只是對大家多一點保護,如果你贊成,請把有寫出別人名字(真實名字)的地方,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