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到底是不是最美?老實說,運氣很重要。也就是說,遇到好的人,就覺得美。



相反的,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很多「初戀」根本就不算是初戀,只是看多了愛情文藝片之後產生的錯覺,覺得非得搞個轟轟烈烈才算是真愛,其實不過自己騙自己而已。



 




很多人覺得初戀情人是最棒的,就算和別人在一起之後,還是念念不忘舊愛,這樣對後來的人是不公平的。更何況,你確定如果現在真的和初戀情人在一起了,感覺還是一樣美好嗎?把握現在的,可能比較實際一些。



 



對某些人來說,初戀不只是代表了愛,更代表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很可能,他們再也無法像初戀那樣的無怨無悔了。



 




初戀,什麼都不懂只想要無條件的付出到最後卻傷痕累累,當時的我也是這樣。小時候不懂事~往事不堪回首阿~!!而且,我差一點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所以我沒有遇到好的人。



 



到目前為止,每次時間最長的,居然沒有超過兩年,看其他人一談就是4、5的戀愛,我都搞不懂,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



 



當然啦,有別人的情形能讓我感到安慰的。



 



就相信都有安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