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雄時,行經苗栗車站,看到有展示舊火車,好不容易終於休假了,趕快來去看看!
開車從省道下去,途中經過"國隆"好像是機械公司吧,我怎麼忘了拍下來呢?
那是A42,邱美麗的家耶!

經過後龍,來到廟口,肚子餓,先吃再繼續上路!這碗乾麵,您瞧筷子就知道可不算小了吧!35元,你沒看錯!就是35元!一碗就飽了!

就是這裡啦!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

我不知道這是哪個地方用的火車,因為沒介紹

這個也不知道

不錯!有棚子可以遮陽避雨!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參觀!今天不是5/1假日嗎?

這個就有介紹啦!阿里山的小火車頭
這是柴油車頭也是阿里山的小火車頭這台最小,台糖的客車駕駛跟乘客在一起也是柴油車頭阿里山的蒸氣小火車頭還是台糖這台最可愛這個. . . .忘了。我只記得該車的空調,就是5個電扇蒸氣車頭真是龐然大物耶為何中空?蒸氣車頭台糖用的蒸氣車頭蒸氣車頭入口處,不收費!我也沒見過這種車廂看完吃點點心吧!皮薄汁多的餡餅,口味多種!25元1個。從展示館旁轉地下道上來就看到了,不然照片上也有街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