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0.jpg  

印象中,彰化我都是路過而已,很少為了什麼事而特別跑去彰化.

所以呢,久久沒去,一去就連跑三趟!

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這家店

【.DAY+.】

第一次去,滿懷期待的心情而去。結果我的衛星導航太久沒更新,找不到「園林大街」這條路!

我的手機,沒有免費的網路就上不了網!我一直不想付費去上網,因為使用次數太低,而且在公司我有網路可用,所以只好用朋友的手機去看地圖。研究了半天,終於確定在哪裡,興高采烈地開過去一看,

星期天耶,為什麼鐵門是拉下來的?難道彰化人這麼豪氣?禮拜天不屑做生意賺錢?

朋友再用手機看一次,「對,他們週日公休。」

聽到這個我當場都快石化了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但是不死心的我,利用昨天的休假,再去一次彰化,找老同學,然後再去會會這家店。

6點再次抵達店門口,我又再次石化了!怎麼又是鐵門迎接我?不是營業到晚上9點嗎?

問了隔壁的住戶,「他們只到下午5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承認,當時我能用上的髒話,不論何種語言的,全在我腦海裡複習過一次了。

這還不重要,我想我怎麼會兩次都撲了空?好沮喪!根本懶得開車回家去……

今天呢,我發誓,再落空,我再也不踏入彰化了!(雖然彰化有非常對我胃口的牛肉麵)

轉進園林大街,心裡有些緊張,萬一又沒開呢?又沒開呢!

還好店家開著,鬆了一口氣!但是那些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呢?為什麼都沒看到?該不會賣光了吧?

本來還想說享受一杯咖啡的,算了,直接問店員,還好啊,我要的東西都有,他們放在後面的冷凍櫃裡。唉,買個東西也要讓人這樣緊張兮兮,心裡七上八下的,一點也不好玩啦!

但是咖啡也沒享受到,店裡面人好多,相機拎下車又原封不動的放回車上,改天有機會而且又沒人我再拍好了。

這次帶了四種口味回來,金莎抹茶天使巧克力

我只先帶回來拍照,各口味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反正我要拿回去給我媽吃看看。

    這是外面包裝紙盒上的圖樣,有國王(還是王子?),有皇后(還是公主?),還有士兵及店址、電話

 

DSC03746.jpg  

DSC03749.jpg  

DSC03745.jpg  

DSC03750.jpg    

 

    這個是天使

DSC03741.jpg  

DSC03743.jpg  

抹茶因為我懶得拆裡面的包裝紙,所以沒拍,也許明天拍吧

    這是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的側面

DSC03753.jpg  

DSC03754.jpg  

    這個是金莎及其側面,為何叫「金莎」?據說咬下去的感覺就像金莎巧克力一樣!而且店員說,以後可能會限量生產了

DSC03751.jpg  

DSC03755.jpg  

DSC03752.jpg  

至於店名為何要叫做 DAY 呢?意思就是說,我們每天都要為自己加分!所以,讓我們奔向光明的未來吧!(跌倒)

以後還是要把資料看清楚,不要分都還沒加到,就先加了不少油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