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偷溜去長灘島玩了幾天回來,也發了遊記,結果給網友看到後,親愛的小不拉,就說要把我拱上首頁去!以下的圖片是小不拉說要把我拱上首頁的原因

未命名1.jpg    

天啊!我才不是為了要上首頁而拍大腿的啊!!

DSC06498.jpg 

還不是為了滿足你們,真是的,不好好欣賞我拍的風景或是比基尼!下次我不拍了. . . . .

DSC06371.jpg DSC06443.jpg

本來我是沒多擔心啦,因為之前已經有人寫長灘島而上首頁,所以我就不太擔心真的會上首頁,因為我想,不可能連續都以長灘島上首頁吧?

就這樣,平安無事的過了幾天,在622日的下午,看到呆呆林太太留言給我,

未命名3.jpg  

立刻轉換到痞客的首頁看,當下,晴天霹靂,心裡只有六個字,「完蛋了,怎麼辦」這不就宣告我以後別想出去玩了,不然就是出去玩的話,一定要拍下我身上的某部分肢體嗎?

而且,捷斯,你好樣的,還說要主動「免費」幫我拍裸照,我絕不答應的!

這件事在告訴我們,小不拉說的很準,所以我要找他一起去買樂透!

這位就是小不拉

未命名4.jpg 

另外,也在告訴我們,想上首頁嗎?放張露腿照吧!痞客的編輯們,似乎蠻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