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好澡,開了電腦,開了痞客邦,稍微看了一下首頁,閃過一張照片,心裡還在想,「怎麼有一張照片跟我拍過的很像?」

本來沒打算仔細看的,回了留言之後,又回到首頁,還是出現那張照片,想說是不是被盜用了?可是不對啊,怎麼連上面的詞句都像是我寫的?

 

未命名.png 

 

喔喔,這篇去年鬧失蹤去環島的文,不是上專欄,而是上【特輯】了!

而且沒想到,另外兩位痞客的好友,也同時上了特輯

小不拉*住宿墾丁*夏朵陽光旅店

還有

呆呆[宜蘭]真情民宿

五個就被我們佔據三個啦

真該慶祝一[夏]!

可是我這下子慘了,本來只是讓格友知道我去哪了,這下我在那家民宿光著屁股吹海風的事,其他人也知道了……這下我怎麼見人啊…….

 

原文在此:屬於自己的獨自旅行-花蓮[海月]

我想,這下子,不光是國境之南的老闆要感謝我了,花蓮海月民宿的老闆也要感謝我了.

下次我去住,要打折給我嘿,兩位老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