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就到公司了,因為公司安排了課程要上,就算我還在當學生的時候,也沒這麼早去上過課。

原本以為一直要上到下午5點,還好2點以後的課程我不用上,說真的我超想睡的啦,果然不適合我這種夜行性動物。

既然突然不用上課,來去剪一下頭髮吧。一坐下來跟設計師先說,萬一我睡著要叫醒我嘿,然後我又突然說,我要染頭髮!

設計師眼睛眨了兩下說:「你確定?」

我:「確定!」

設計師:「你要染什麼顏色?」

我:「我要那種很深的藍色。」

設計師:「很少人染這種顏色。」

我:「那就是這個顏色了,我不愛那種黃頭,那是女生染的。更討厭跟人家一樣。」

 

 

一小時後

 

 

設計師:「還不錯耶,黑中帶藍,蠻好看的。」

我:「哈哈,就跟你說了吧。」(我自己也覺得不錯)

 

 

 

 

 

晚上我決定要去做一件事了

其實這個念頭已經在心裡很久了,這個禮拜五要去台北,我要去向某人道歉!

這輩子我不曾覺得我對不起誰,(但是我想應該還不少人覺得對不起我或愧對我)只有這個人例外,也不知道當初自己是被鬼打牆還是怎麼了,不該這麼對人家的,接下來呢,我只能說我很慘,要說報應嗎?我想我也還夠了吧,17年了,雖然如此,現在知道她在哪,還是去向她說聲「對不起」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