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0-1.jpg 

其實我的倒數,很多人在猜,居然還有人猜我是不是要結婚了?只是我生日啦!自己有點自high的在那邊倒數,所以這次不是出去玩啦,才剛出去玩回來,馬上再出去玩,怎麼對得起國家社會呢!

今年收到幾張卡片,讓我很開心!去年我只收到一張。(但是去年此時我不在國內,在北海道玩雪)

這是今年收到最大張的卡片,是我工作地方的小朋友們寫給我的。(他們不算童工喔)以下是他們寫的內容

DSC03051-1.jpg DSC03050-1.jpg 

A06:在這裡工作學到很多~謝謝你~生日快樂←有學到東西就好,繼續加油!

 

A12:生日快樂←謝謝

 

A14:你不要在(應該是再吧)躲了!今天是你生日,要慶祝一下啊~不要怕!生日快樂←我喝醉的話,有人來載我回家,而且還貼在人家背上,我也不怕啊,況且來載的人,居然還是女生!

 

A17:老大,恭賀生辰!!Happy Birthday 感謝您的照顧,快點找個女主人吧!!←女主人喔,我可以找女僕嗎?

 

A23:聖誕節生日耶!!酷必了!(是這個必嗎?)我也要禮物→去花蓮喔吃扁食←酷是一定要的!禮物喔,挪,B16拿去,你就收了吧!

 

A28:改天來我家請你喝小米酒(只有你有)請不要整我←我哪敢!你們都一箱一箱乾的,我在三地門領教過了,我怕!

 

A29、加粒:老大,今年又要躲去哪過節啊!?怕被灌酒喔!!祝你生日快樂~←一隻蜜蜂叮不死人的,一群蜜蜂會出人命的!

 

A34:多謝您的照顧,生日快樂!←哪裡、哪裡,您客氣了

 

A35Dear老大,生日快樂←謝謝

 

A36:我的頭髮真的有剪,我會努力上班!幫我加薪吧!←有剪嗎?我看看。加薪喔,我怕你會收到裁員滾滾耶

 

A37:生日快樂!!←嗯,謝謝你

 

A38:祝你福壽與天齊,祝你生晨快樂←這個辰才對啦

 

A40:生日快樂!謝謝你的照顧!←哪裡、哪裡,你太客氣了

 

A41:生日快樂!!A37A41寫的一模一樣,有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嗎?

 

A42:生日快樂←以後只吃菜,不能吃肉,會不會感覺很辛苦?

 

A46:生日快樂←謝謝

 

A50:生日快樂←謝謝

 

A54B.O.W老大,生日快樂B.O.W?什麼意思?還是你要送我一台BMW?那怎麼好意思

 

A55:生日快樂,感謝您的照顧!!←哪裡、哪裡,您客氣了

 

B10:老大,生日快樂←嘿嘿,謝謝

 

B12:生日快樂←謝謝

 

B13:生日快樂←謝謝

 

B15:老大,生日快樂←謝謝,專題加油,不要有女人你才出現嘿

 

B16:生日快樂,我眼睛沒瞎,快讓我備餐←好讓你吃不停是嗎?

 

B20:老灰ㄚ,又更老了喔 生日快樂←你完了!你的薪水就此打住,永不得超升!

 

B21:生日快樂←謝謝

 

B25Happy Birthday←所以我要說Thank You嗎?

 

B27:老大:你一整個很會玩呢!整個玩的比我還瘋喔!不管啦!(這是他的口頭禪~~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不然我老大是叫假的喔?當然都要贏過你們啊

 

B28:生日快樂←謝謝

 

B32:生日快樂←謝謝

 

B33:生日快樂←謝謝

 

B34:生日快樂!!嚕嚕咪←嚕嚕咪?你跟LuLu是什麼關係?

 

B38:賀!←簡單明瞭

 

B43: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與提拔!生日快樂!←又要去打卡加溫馨接送情了嗎?

 

B44BOSS 生日快樂X8←不能乘其他數字嗎?除了01以外,哈

 

B46XX哥,生日快樂,要對我好一點ㄛ!←口亨!我都跟你說了,你就死聽不進去,被我說中了吧,看你以後還聽不聽話!

 

B54:在某天我消失時,團編幫我保留喔!大考之後我一定會回來。缺人時找我喔~不管在(應該是這個再)忙都一定到。祝你生日快樂喔~←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你要是  不回來,看我怎麼扁你!

 

C06C38C39C40C46異口同聲說:揪甘心ㄟ啦。正妹留給我們吧←那有什麼問題!B21姓鄭,你們去搶吧!

 

C08:祝你早日得到好姻緣,在國賓好好辦一場世紀婚禮,大家一定會共襄盛舉的!加油。←這個,非常困難耶

 

C09:祝生日HAPPY←加  的意思是?

 

C10happy Birthday 謝謝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讓我荷包滿滿滿,祝你永遠青春帥氣←女生看到沒,荷包滿滿滿,三個滿耶!

 

C11:(只寫了他的名字

 

C14:老頭,我什麼時候才能喝你的喜酒啊~生日快樂←你可以把紅包禮金先給我啊,我一點也不介意的!你也完了,還想指染我的實習生!

 

C24:生日快樂←謝謝

 

C28:生日快樂,謝謝老大的照顧!←還好啦,下次不要又迷路了

 

C35:雖然工作時間不久,許多事情還需要再學習,感謝您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接下來還需要您多多指教,生日快樂!←開玩笑,我可是指望你變成我的當家花旦之一耶!

 

C36: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恭喜你啊!←我希望樂透中頭獎就好

 

C38:生日快樂,老梁←對你還不錯吧

 

C42:雖然才剛進來,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怎麼感覺像被逼迫寫下的

 

C46:聖誕12/25生日耶!!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當個聖誕老人吧!!來個禮物吧~Come on!!←當聖誕老人沒有問題,聖誕老人都是從煙囪下來送禮物的,你家沒有煙囪,所以這就有問題啦!

 

D37:傲←啥?

 

猴子:Ryan認識不知不覺的要910年了,現在會這樣叫你的人應該沒幾個人了,年紀真的不小啦,享樂該享樂,但別忘了找個伴吧,生日快樂←哪有那麼多年!你亂說

 

MiaHappy BirthdayC14他完蛋了他!

 

Rita: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牙套拿掉後,回來給我看看嘿

 

May:生日快樂哦!趕快找個女伴吧!←為什麼你寫的女伴,我會看成女優?嚇死我了

 

Chris:生日快樂←謝謝

 

Renee:今天真的是被操到了,不過還是要祝你Happy Birthday←有沒有突然覺得功力大增?

 

朱朱:代表宴會部祝你生日快樂,早日找到Ms. right~~←(遠目)算了!看不到

 

 

這張是小不拉寄給我的

 

DSC03052-1.jpg DSC03053-1.jpgDSC03054-1.jpg 

雷恩

    很高興認識你這位同樣是魔羯也熱愛旅行的同好。

    旅行會讓人的視野更寬闊,也會更加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聖誕快樂

                         小不拉

 

 

小不拉也有問我為什麼又在倒數了?我沒跟他說,結果他自己猜到了,也還去確認,我就說吧,魔羯的比較細心,對吧!小不拉

 

 

 

 

 

這是Phoebe給的手工卡片

DSC03056-1.jpgDSC03060-1.jpg  

你就是老天爺派來的聖誕老公公對吧!!

那我可以許願嗎~呵呵開完笑的~

希望你可以到更多美美的地方拍照→我拍照技術輸你一點啦

祝你  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業績長紅  好運連連

 

總而言知  快樂就好

                   2008.12.24 Phoebe

ㄟ知好像是這個之耶

完好像應該是這個玩

而且沒有那麼瘦的聖誕老公公吧

哈哈

感謝你的手工卡片

親一個

我好像國文老師

一直在挑錯字

會不會被揍呢?

 

總之呢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