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首頁了.jpg 

當初並沒有想過這一篇能登上首頁,我只想到寫出來之後,會被認識我的痞友罵到臭頭,因為我沒告訴他們就自己溜出去玩了五天。本來這五天我已經決定,把手機丟在家裡,不碰任何3C產品(相機算3C嗎?),所以也脫離了網路。

但是呢,應該是中了痞客邦的毒呢?還是沒跟痞友們互動不習慣,所以在台東那天,跟民宿的老闆借電腦,看看各位的近況如何?本想快上快下,結果一登入,就被捷斯逮到!但是看到各位對我很關心,以為我失蹤了,所以我留話給捷斯說我沒事的,只是溜出去玩。大家的留言那天我都看到了,我覺得很開心,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我都覺得自己輕飄飄的!

原本我是在無名的,可是在無名就是覺得不對勁,後來許小妖這個女人我認識他大概有十來年了吧!)找我來痞客,後來也就索性整個搬過來。

然後也陸續認識了一些人,教我最多的應該是Travelsolio我的進版圖會變,也是他給我語法的,而且我這一次出去玩,更是看到他拍的「國境之南」照片,讓我下定決心去瞧瞧,大家一定去他那邊看看,照片都超美的!我的根本不算什麼。

再來認識了JW小姐,透過JW小姐又認識了捷斯、小青蛙然後BoBoVita等,最後這篇網誌放上去之後,小不拉話不說,教我如何「國境之南」配上「國境之南」的音樂,才像是完整的大功告成!

所以謝謝各位,在我剛好搬來痞客的一年,想都沒想過能登上首頁!照片拍得比我好、文章寫得比我好人多得是,能上首頁,實感慚愧的說。

下次出遠門,我會報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