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 

▽進入台東成功鎮的歡迎標誌

成功鎮 

▽今晚住的民宿。原本我是要住另外一家的,但是實際看過之後,與想像中的差距太大,所以放棄!萬一找不到住的地方了,哼!睡車上!不過還好發現了這家!

河南邊 

▽民宿二樓的客廳

客廳 

▽好像給我和式的房間耶

房間門口 

▽唔!太大了吧!要讓我從這張床翻到另一張床嗎?

河南邊 

▽好大的窗戶!

河南邊 

▽好大的鏡子

鏡子 

▽又是6點起床,拍日出!而且在這兒,竟然是被公雞叫聲吵醒的

日出 

▽拍完繼續睡,忘了拉窗簾,真的太陽曬屁股了!

曬屁股囉 

▽旁邊的山

山 

▽吃早餐,地瓜稀飯

早餐 

▽我答應老闆幫他打廣告,就是這家囉!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河南邊

▽院子池塘裡的荷花(還是蓮花?)對不起,我不會分辨

荷花 

▽對靣的海

民宿海邊

▽東河新橋

東河新橋 

▽橋下有人在划船

東河 

▽東河舊橋,東河舊橋有何特殊呢?請看右半部,是拱型橋,另外一半是支架型的。

東河舊橋東河舊橋 

▽登仙橋(人走的)

登仙橋1 

▽登仙橋(車走的)據說這邊台灣彌猴很多,但是我一隻也沒看到

登仙橋2 

▽泰源幽谷

泰源幽谷 

▽老鷹在天空飛

老鷹 

▽小馬隧道,只有一台車寬

小馬隧道 

▽當初日本人強迫阿美族人建造的

小馬隧道 

▽這就是我本來要住的地方(福璋度假村)

福璋 

▽此處對靣的海景不錯

海邊 海浪2

▽雙疊浪

海浪1 

▽很滿意這張照片

蘆葦 

▽三仙台(但是打死我都不走過去,熱死了,跟夏天沒兩樣!)

三仙台 三仙台

▽路邊的太陽花

向日葵 

▽猜猜這是哪裡?

月光小筑 月光小筑 月光小筑 月光小筑

▽從二樓看出去,而且涼風陣陣,真舒服!

月光小筑 

▽在這邊拍過這部電影

日光下.我記得 月光小筑

▽這裡叫做「月光小筑」

月光小筑 

▽糖廠煙囪

煙囪 

▽這裡已經不生產糖了,變成藝術村

糖廠2 糖廠1

▽一票麻雀

麻雀 

▽水往上流,我還一路走過去看到底流到哪去?

水往上流 

▽經過台東志航基地,又正好遇到F-5的起降,機不可失,抓起相機猛拍。畢竟這些老虎已經有歲數了,再過些時候,F-5戰機可能也要除役了!

F-5F F-5F-5 F-5

▽北台灣三芝有飛碟屋,台東這裡卻有更像飛碟的飛碟屋,這是民宿喔!

飛碟屋

經過南迴公路,殺入墾丁,準備住進今晚的民宿

墾丁民宿

 

 

 

這是一家風格迴然不同的民宿,各位看了一定喜歡

還是那句話,看了之後,不要罵我

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

「太過分了,自己跑去享受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