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古中國的X檔案

 

作者:丁振宗

 

《山海經》究竟是怎麼樣的一本「經」,為什麼它自古以來便在儒家「一本正經」的「十三」經中缺席?而且既不是「道教」教人成仙的「道經」,也不是教人「明心見性」的「佛經」,更不是「信我者得永生」的《聖經》,但它的「成經」年代卻又比上述這些「經」還要早到令專家不可考的遠古。據說它是夏朝的開國君主,以科學方法治水有功的「大禹」和「伯益」所作,因為禹可能是ET,所以他留下的「高科技文獻」,一直讓歷代的「地球人」學者看不出個中的奧妙,而被打入「荒誕不經」的神話冷宮。

 

然而「太空梭」是神話嗎?相信每天都要「看電視」的現代人打死也不會這樣認為的吧!因此,從實證科學的角度來重新破譯ETX密碼,肯定對「人類」遠古的文明會有驚天動地的發現

 

491

閱讀時間:已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