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不要拍我,我真的沒有要追她啦!我不是誹聞的男主角啦」

C38:「不要怕!我用我迷死各方美少女的微笑掩護你。」

 

 

 

C40:「那邊那道菜還不轉過來!我已經想很久了!」

 

C14:「小樹要長高長大,就要多灌溉。我用啤酒來灌溉。」

C09:(你以為喝刺激性的東西,就會刺激你長高嗎?)

 

C46:(不知道去酒店喝酒是不是就是這樣?不過酒店的小姐應該比較優吧!兄弟們,多上點班,多存點錢,我們去真的酒店見識一下!)

 

 

B20:(我背後的字,就是我的心聲啦!)

 

 

B15:(咦!最近感情線好像跟以前不一樣喔!)

 

 

版主:「這張照片明年阿飄月的時候,誰要拿去用?不用錢!」

 

 

B39(插腰):「老鳥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C46:(我在計畫去酒店的事……)

 

 

C46:(這裡好恐怖ㄚ!我才失神一下,就被打在地上了。嗚…)

 

 

B43:(耶!今天搶到輕鬆的工作,放桌卡!)

 

 

C14:(喝啤酒沒有用!生日願望也沒實現!香檳塔搭起來都要比我高了!)

 

 

C35:(這一把!我全梭了!我推!)

 

 

C47:(你這傢伙!我這麼認真在教你!還不給我認真學!沒看到我的上臂都快比你的頭粗了嗎?還是女生比較認真,等一下下班,找她去吃宵夜!)

 

 

B39:(咦!我累了嗎?我怎麼先放骨盤呢?沒有人看到吧?)

 

 

C08:(現在老鳥都被欺負啦!放我一個人在外面做!)

 

 

A54:(故意做錯的第一步,明天的場地,我杯子沒倒蓋!等一下被發現再改正,這樣又可以混一點時間啦。)

 

 

B27:(咍嚘,什麼時候才可以下班啦?我累了啦!都沒有笑容了。)

 

 

C38:「我在游泳池要算泳衣,來這裡要算湯匙,怎麼去哪都要算?」

C24:「算泳衣?你一定只去算女生的吧!」

 

 

A28:(托盤像我這樣拿就對了!五指張開,另一手扶著,喝再多的小米酒,也穩得很!)

 

 

B02:(我可是像賭神一樣,只拍得到我的背後,上次被拍到是不小心的。)

 

 

C40:(看我今天笑得多陽光啊,因為我今天戴對講機!)

 

 

B25:(我在家都不用做家事的,在這裡竟然要擦盤子!)

 

 

A25:(來我家吃鍋貼,你就會像我一樣有這樣的好身材!)

 

 

A42:「ㄛ呦!」

 

 

B39:(C08不要抱怨了!我這麼老的人,竟然要去推椅子!)

 

 

治:(哦!對歪了!難怪我最近怎麼投籃,怎麼都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