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總統命令  Executive Orders

作者:湯姆‧克蘭西  Tom Clancy

 

日本航空一架巨無霸客機有如神風特攻隊般的衝撞,導致美國國會大廈全毀,而美國總統以及所有的政府高層也在一夕之間隨著國會大廈的毀滅而全數罹難。在大眾無比震驚的氛圍下,副總統雷恩「RYAN」臨危受命繼任美國總統,扛起重建的重責大任。

值此美國面臨空前危機之際,國內外的有心之士都虎視眈眈,準備遂其政治上的野心。結果,不但雷恩一家的性命陷入了危機,美國民眾也將面臨伊波拉病毒浩劫的洗禮…….

 

隨著中共在台灣海峽的發射飛彈,國際間的緊張情勢沸騰到極點。

在美國國內,則因恐部分子對雷恩小女兒的襲擊以及伊波拉病毒的爆發傳染,頓時陷入一片恐慌當中……

經過一步步的抽絲剝繭,雷恩終於了解到這一切的內憂外患都是因回教聯合共核國首領達葉蘭的陰謀所致。

於是雷恩下達了開戰的總統命令,一場令人無法喘息的戰爭場面於焉展開。

 

1380

閱讀時間:已不可考

911事件,幾乎是此書的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