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獵殺紅色十月號  The Hunt for RED OCTOBER

 

作者:湯姆‧克蘭西  Tom Clancy

 

最近有一個想法,想把我看過的書紀錄下來,順便也知道我這輩子看過多少書。

這一本當然我不是我看過的第一本,我看的第一本書,好像是論語,還是古文觀止?還是資治通鑑?還是唐詩三百首

 

不過,從這一本開始,我就不借書,而是去把書買回來留著。

 

一場驚心動魄的海底大獵殺正在大西洋深處悄然無息地展開。

年輕的美國中央情報局情報分析師傑克.雷恩認為他已經分析研判出了蘇聯海軍艦隊突然大舉出海的真正原因:一艘滿載洲際飛彈的蘇聯最新式核子動力飛彈潛艦紅色十月號,正由一批艦上最忠貞優秀的官員帶著直奔美國變節投奔而來。這是一件史無前例的大規模叛國行為,幾乎所有部署在西半球的蘇聯艦隊,包括水面、水下和空中兵力,都奉命出動緊急追捕,命令簡單只有一句話「不惜代價予以摧毀」。

747

閱讀時間:哈!不可考了(這本我看過兩次)

本書有拍成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