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還挺愛攝影的

到處亂拍

希望能拍出自己覺得很得意的作品

雖然也拍過一些夜景

大家也知道可以利用車燈在照片上拉出線條

所以我就來試試看

用飛機在天空來拉出線條

    首選的地點,當然是桃園中正機場囉!先試試看囉!第一張就算了!不知道這位機長是不是酒駕?飄上飄下的....(無言)


    天完全黑了,但是沒有飛機下來,拍機場夜景好了


    飛機來了!拍到了,但是不滿意,再試試看!


    來拍個起飛好了,但是我的相機自動曝光時間最高只到30秒,飛機都還沒飛出畫面…..


    成功了!尤其是這架飛機,尾燈很亮,而且又一閃一閃的。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我網誌的底圖,就是用這張。



    換到航道正下方拍


    這位機長!你累了嗎?你沒有對準飛進來喔!


    這張是試驗,想把飛機停在畫面中,結果,像【彗星撞地球】!


    拍下降


    其他的照片,還有一些放在相簿


    等了三天,終於朝這起飛了,可惜角度沒抓好,失敗!


    這張像樣一點了,但是還不太滿意


    還是沒成功!圖片下有原因說明


這位機長!你知道你們起飛的很少,很難等嗎?我本來以為這張會是好作品,結果你給我起飛後就往右邊偏,差點飛出鏡頭!你給我降落重飛一次!害我還得再來一次「第三航廈」,所以這張是你害我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