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就一直在看房子,市區、周圍鄉鎮,成屋、預售屋,到處看,原本以為我會買下竹南的房子,後來看到了這個,就莫名其妙的覺得就是這棟房子了。

雖然是預售屋,而且價格跟我在竹南看的差不多,但是坪數多很多,面寬也比較寬,到市區也比較近。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買房子,而且買這個房子還得改變身分,要變成「農夫」,因為這是農舍,要農夫才能買,所以看此網頁的左上角,剛好有符合我身分的。房子要明年初才會開始動工,所以先讓各位看樣品屋囉!


↓這是房子的模型,而我的剛好是左邊的那一間。前面有個小小院子,可以停下兩台車,還有一條步道。原本是三樓,後來我決定加蓋四樓,免得頂樓都荒廢了。




↓一樓的大門



↓一樓的玄關



↓一樓,客廳,客廳和餐廳,廚房,廚房設備


等到搬進這裡後,也是發揮我廚藝的開始。



↓一樓的衛浴



↓一樓的房間,也就是孝親房



一樓還有一個後院。



↓再來,上樓了



↓主臥室的小書房



↓主臥室



↓這是我最愛的一部份,更衣室,我想這裡夠未來的女主人,(如果有的話),放下她所有的衣服吧,我可不是一個會吝嗇讓女人買衣服的人!



↓浴室,乾濕分離,這個浴缸也是我超愛的,像這幾天這麼熱,放滿水,躺在裡面看書多享受啊!



↓二樓的房間,我想我應該會拿來當我的書房。



三樓以上就沒有樣品屋可以看了,三樓一樣有一套衛浴設備,有兩個房間可以使用,也許一間我會拿來當視聽室吧,哈!也也許是把4樓那一小間當視聽室吧,還沒決定。



有人問我到時候房子好了會不會找人來設計裝潢?一定會找人裝潢,但是設計就免了,
因為阿文跟我說:「把你想要的樣子跟我說,如果有圖片更好,我就做得出來!」
看到沒?這就是大師級的口氣,所以我還找設計師幹嘛?浪費錢!
而且從決定買房子下訂金之後,一直繳錢,都快乾了,
也因為如此,我已經半年沒出國去玩了,連在台灣出個遠門都沒有!
不像去年,出國
3次,環島2次,外加一次去馬祖!我想,我還是出去一次好了,免得對不起自己!

接下來我還有什麼要買呢?

1、電漿電視

2、藍光DVD播放機(目前要價還要3~4萬)

3、音響喇吧(ALTEC

4、冰箱(我看到一台全鏡面的)(老媽會贊助)

5、洗衣機(老媽會贊助)

6、一張躺下去一定很舒服的雙人床

7、沙發

8、冷氣

9、太陽能熱水器

10、燈泡改用省電燈泡或換LED

11、買一台550以上的重機

12、繼續買房子,然後賣房子,然後再買房子,然後出租房子

因為買了這個房子,我在竹東山上有塊地,大概有540坪大吧,有想要去那邊種果樹、放牛養羊的,跟我說,便宜租給你,開始當「包租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