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你會來找我
當你說你是鼓起勇氣而來的,我心裏卻沒有任何的喜悅
你說我依然沒變,依然是那個走在街上、在人群中,會被人家注意、多瞧一眼的人,你說我身上依舊散發著那樣的特質。
你說你最懷念的,是那段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你當初太笨,不懂得珍惜。
你說你後來才了解,我真的是把你當作公主般的寵愛。
你說是你當初不對,而我卻未對你,向大家加以評論,你很感激。
你說後來再也沒有人對你,像我對你那麼付出、那麼關心,你才知道這就是你要的。當初你這麼視而不見,如今還來不來得及?
你說你真的體會到了,我不是在討好你,而是我真的很重視你。
你才發覺到,原來都是我先想到你,都把好的東西留給你,我自己卻可以捨棄不要用。
你說你跟我幾乎沒吵過架,甚至到後來我也沒跟你發生爭執,你說我說過一句話,「相遇,不是要來吵架的」,但是你還是常常故意氣我,想想真的很不應該。
你說我是不是還在氣你,所以上次遇到後,都是你找我,而我卻不找你。
你說你很想知道我現在有沒女朋友,有的話,你很想認識他,你有很多話要告訴他。沒有的話,你會設法讓我再接受你。
你說我能不能正視你,讓你好好看看我,因為我將會是別人的,而不會是你的。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你現在都知道了,也能體會了,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我花了多久的時間才熬過來?有些陰影到現在還消除不掉!
現在你也知道了,
是誰在冬天給你溫暖,你卻讓他心寒
是誰讓你有求必應,你卻常常對他說NO
是誰在刮風下雨時,跑去接你,提醒你小心,你卻不當他一回事
是誰關心著你,一發覺你不對勁,急著帶你去看醫生
現在才跟我說這些有什麼用?
 
我承認我有精神上的毛病,看過一部電影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因為我真的很想忘記!強迫我自己去忘記!忘記你當初是怎麼的利用我,忘記你的一切一切,想忘得一乾二淨。這是誰帶給我的後遺症?
 
當我飛越太平洋上空
當我在加拿大的冰原上
當我在美國大峽谷
當我在洛杉磯的街頭
當我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邊
當我在大雪紛飛的北海道
京極湧水公園 
當我站在巴黎鐵塔的正下方
DSC05112.JPG 
當我站上法國凱旋門的上方
當我在各地仰望天空
為什麼我身邊卻沒有另一個人?那種孤獨的感覺是怎麼侵襲我全身的!
 
我給過你機會,不止一次的機會,是你自己要做到讓我徹底放棄!
我是不是還在恨你?我恨你的時間早就過去了,
我只想忘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