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週的訓練,可是有3/4的課程在雨中進行,4/14終於順利拿到 [大型重型機車] 的駕照了。拿這張駕照還真是拿得有些辛苦!
所以當然不能浪費這張駕照,出去騎車吧!
可是呢,新竹沒有大型重機出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了)最近的一家在桃園市內,想騎!只好去桃園拿車吧!
4/17還有下雨,4/18會不會下呢?
4/18下雨我就不去騎了!
結果
 
4/18好天氣!
 
4/18上午桃園店內
我:「老闆,我要租車。」
老闆:「要租多少的?」
我:「我只要550以上的就好,不然路權跟一般摩托車沒兩樣,又不能上快速道路!」
老闆:「你要騎仿賽還是街車?」
我:「街車好了,騎仿賽太累了。」
老闆:「那這台好了,1000cc的,Kawasaki Z1000。」

我:「什麼?我才第一次要騎重機在路上跑耶,有必要一開始就玩這麼大嗎?」

老闆:「你在哪邊受駕訓?」
我:「新竹安駕ㄚ。」
老闆:「那你就更該騎這台,因為我也只剩這台!」
我:「那我該勉為其難的接受嗎?」
老闆:「放心,你會愛上這台的!」
 
好吧!著裝,防摔衣,手套,安全帽,上路了!
 
其實我今天並沒有計劃要去哪?我只是想體驗一下騎重機在路上的感覺,所以車子一騎出來,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去哪?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這兩個禮拜被一件事搞得腦子很亂,抬頭一看,西濱公路,好吧,去西濱好了,至少先脫離桃園市區,市區車太多了。
出桃園市,經過南崁,準備接上15快速道路,我已經知道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哪?
才不是要去廁所!目前還不想上廁所!
 
↓我要去機場的跑道頭!賞大鳥!


在數了8隻大鳥下來後,我想,我繼續由西濱騎回新竹好了。這段路可以走15或61快速道路
↓這是61往南,白沙岬燈塔


↓我愛61這一段,看起來有像美國的州際公路。而且這邊還沒有超速照相!
 
Z1000讓我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好吧!我心臟不夠強,一到150我就開始減速了!
這一段我有一次晚上(今年年初吧)開我的X-Trail,衝到170公里!
 
到了新竹,
↓這裡也是我常常會來的地方


可是每次來呢,大概都只看到2~4架戰機起落。
↓今天也不例外,兩架。



有一次帶一個朋友來,超幸運的,居然看了快20多架次戰機起降!我雖然從小看到大,還沒一口氣看到這麼多過!我想,是他帶給我的幸運吧!
 
後來我再由西濱北上,接上68快速道路,往東去,去哪?不知道!
不過後來在路上遇到一些也是騎重機的,都很有禮貌的互相打招呼。我騎經過的地方,有很多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當然啦,一些騎150以下的小鬼,眼神就是「重車了不起嗎?我的車會跑輸你嗎?」還猛加油門!
唉!你們那些車發出的聲音是刺耳的噪音!
這種重機發出的是沉穩的引擎聲,還要比嗎?
你們衝出去很快,最後還不是被我甩到後面去?
重機是在玩車,你們這些小鬼是在玩命!ㄚ呆!
 
↓到了68路底,我轉向內灣,合興車站不太一樣了,還是我太久沒來?



你們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去台3線呢?
因為我還沒拿到駕照前,就跟一位朋友約好了要去台3線,只是時間上還不太能確定,所以我不想自己先跑去!
因為我們約了不只要去台3線,還要去拉拉山。
 
後來由竹東騎回新竹
亂繞繞到這來了,
↓風車只剩一個了


此時我想起了一個朋友,其實我常常想到他。
 
其實我並不愛自己一個人出遊,希望下次出去時,不要再是一個人了,我比較
喜歡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