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宅到半夜4點才睡,今天8點多就被我爸吵起來,
叫我去投票,靠北...不是可以投到下午4點嗎?
起床就是開螢幕看下載好了沒,到11點我爸就先去投票了,
我下午2點才到國小門口,我爸拿投票通知單+雜七雜八和一張500給我,
然後就開車走了,幹....旁邊警察就來關切了,一直跟他說是我爸也不相信,
偏偏我又沒帶手機出門,還要跟路人借手機打電話叫我爸回來(可惜路人不正)
500是我爸要我去繳帳單的阿....給警察看帳單還是不信,
等我爸來解釋了,還是要查個身分證,

一堆投完票的中老年人不回家還在圍觀,搞的好像我做壞事被抓到一樣

警察伯伯你真是趣味,開口第一句竟然是
"
你在這拿這麼明顯,我很難辦 "
辦你老母勒......

--------------------------------------------------------

早上去投票,看到隔壁的阿伯一起來,
阿伯跟我感情不錯,聊一下天,
然後哈拉一些有的沒的,我們就進去把票蓋一蓋了。
走出投票所,我準備要回家,阿伯卻沒有。
我ㄧ臉懷疑,
跟他說:阿伯,投完票了,阿你不回家喔?
阿伯:沒有啦,我現在要從頭看到尾,看到開票完。
我心裡想,阿伯真熱血,應該是某政黨的死忠粉絲吧。
然後我就回家了。



到了傍晚,大驚!
什麼?阿伯還在那邊!?
太驚人了!

我過去跟阿伯說,阿伯,現在不會做票啦,
我們可以回去看開票阿,在這邊蚊子多,也不舒服。
阿伯說:等到開票我才要回去!
我說:為什麼您要這麼堅持呢?
阿伯吸了一口菸,老沉的說.....................































因為我早上投票的時候,把身份證一起投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