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往往讓人有種特別自由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出國的主要原因吧。事實上,出國是會上癮的,出國一次,就會盼望著下一次出國。我現在已經沒有去計算過我出國多少次,我現在的願望是希望我的護照上蓋滿了出入境章,如果真的蓋到滿,那出國的次數可能真的多到爆!

去年出國了三次,今年呢?我不太敢去想,當然還是希望能出去,不過還有一個比較難解決的問題,去哪?

回來新竹之後,我除了90年沒出過國之外,其他的每年至少都出國了一次以上。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出國更多次,甚至一個月就出國3次,很敗家對吧,其實一點也不,因為那時候在晶華,葡萄酒隨便賣都能賺到一張台北、香港的來回機票,然後晶華原本屬於麗晶酒店集團,麗晶飯店集團又被四季酒店買去,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時我們去世界各地的Regent 酒店,一晚只要50元美金,換算成台幣2000元不到,就可以住進大家想住不敢住的國際5星級大飯店(新竹國賓老爺自稱5星級,說真的,差遠了!)加上機票不要錢,誰要在國內度假啊?算一算去香港還比較便宜,不過回新竹後,就再也沒去過香港了,一是沒有這種機票可拿了,二是後來待的飯店,沒有這樣國際連鎖,所以也沒這樣的價錢就去住好飯店了。
出國真的感覺比較自由自在,每次出國在護照上蓋下出境章,心裡就很爽,「管你公司有什麼事,都跟我沒關係!」,不是不喜歡留在台灣玩,只是這樣比較覺得能釋放壓力。
每個地方能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是呢,我更愛在國外那種無拘無束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