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爬樓梯快一個禮拜了,
為什麼要爬樓梯?
因為缺乏運動,也沒啥時間運動。
爬幾層樓?
每次爬12層樓。
為什麼要爬12層?
我換制服在B2,辦公室在10樓,所以爬12層樓。
而且這12層樓的高度可是比一般樓層來得高,所以我每次到底要爬多高?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爬的時候,我還在想第一次就要爬12層,好嗎?萬一爬不動的時候呢?
我還想說「沒關係,安全門打開搭電梯」,
結果我錯了,我忘了安全門無法由外往內開,所以在爬的時候,中途停下來兩次,本來還想放棄不要第一次就爬12層,嗚嗚,安全門沒辦法開,我不是回一樓就是得爬到9樓!沒關係,我就慢慢走!
第一次爬完,我從後面走到辦公室,結果還在喘,滿頭大汗,他們還以為我怎麼了!都是自己不去運動的後果啦!
第二次爬的過程中,還是停下來2次。第三次停下來1次,接下來就沒有停下來了,一路從B2直接爬到10樓。看來我從小培養出的腳力,還沒完全荒廢。
可能再過幾天,我就一路由B2爬到24樓,然後再開始上班。
天氣開始回暖後,我的慢跑也要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